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党的建设
我院青年参加巡河护河青年志愿活动
日期:2020年10月12日 09:14:23点击数:字号:【

10月10日下午,由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的“美丽江苏·青春行动”江苏省暨南京市“河小青”巡河护河“统一行动日”启动仪式在鼓楼区江边路老江口下关火车主题园举行,我院团委、研究生院积极组织团员和青年志愿者2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团省委副书记周亮对全省共青团开展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当好助手,丰富活动内涵;二是汇聚资源,探索长效机制;三是加强宣传,打造活动品牌。

“河小青”是参与保护母亲河行动、助力河长制的广大青少年的总称,也是各级河长的助手和落实河长制工作的参与者、支持者、监督者,更是推动长江大保护和区域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和突击队。常态化巡河护河活动有助于凝聚一批投身长江大保护的青春力量,传播绿色生态理念,营造全民护河的良好氛围。我院团员和青年志愿者在滨江500多米岸线开展净滩行动,在大家努力下,沿岸垃圾被一一清理干净,江滩环境变得更加清爽亮丽。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水利部组织开展青年干部“强监管”监督检查实践活动
·弘扬老西藏精神 谋党建融合新篇
·水工所党总支与岳西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水工新材料研究室党支部参观科学家精神主题展
·总公司党总支及综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