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土力学基本理论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1年12月20日 21:39:57点击数:字号:【

2021年12月17日,岩土力学基本理论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了院党委印发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两个重要文件。与会党员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心得,围绕“党和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维护国家安全”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积极开展自学自查自纠,坚持“四个面向”,以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为己任,确保各项科研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以积极崭新的姿态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