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总结会议
日期:2021年12月29日 13:53:55点击数:字号:【

为总结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及党支部各项工作,继续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以史为鉴,创新发展,与时俱进,2021年12月15日,研究生院党总支召开支部工作总结会议。

四位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履职工作重点、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针对性整改措施三方面对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了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积极响应院党委的部署,扎实推进“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分专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也把各支部理论学习与业务提升的典型做法,持续探索党建与专业学习深度融合的特色活动进行了梳理总结。

会议强调,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是青年们苦练本领,增长才干的黄金时期,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会议号召研究生党员们坚定不移跟党走,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担当精神,做到知史明智、知史担责。

此外,会议就各支部本年度党员发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强调,在2022年要继续按照从严治党要求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严格程序,坚持标准,将研究生党员队伍塑造成为一支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有活力的青年党员队伍。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