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21年11月15日 07:59:00点击数:字号:【

近日,科研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水利部部长李国英在水利部第十次援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梳理水利科技组团式帮扶西藏水利任务,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入融合。支部书记关铁生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关铁生领学了李国英部长在第十次援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水利支撑和保障。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十四五”期间扎实推动新阶段西藏水利高质量发展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并从总体要求、行动目标、重点任务、职责分工、保障措施五个方面梳理了水利科技组团式帮扶西藏水利的重点任务,对我院承担的重点任务进行了逐条工作分析。

我院援藏援疆联络员詹小磊、程璐从近期参加水利科技援藏调研的所见所闻介绍了西藏水利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工作谈了切身体会。全体党员对西藏水利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知,纷纷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以学习发扬“老西藏精神”,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为西藏水利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