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党的建设
瑞迪科技集团深改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1年11月19日 17:13:50点击数:字号:【

11月12日,南京瑞迪科技集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南京水科院有关集团改革的决策部署,审议有关文件,研究布置有关工作。南京水科院副院长戴济群出席会议并做指导,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徐志峰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集团党总支委员会、董事会、总经理办公会、“三重一大”议事规则,集团总部机构设置方案以及其他具体事项。

戴济群在讲话中强调,集团的改革发展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南京水科院中心工作和集团中心工作两个大局,统筹协调处理好全局性、长远性、跨部门的重大改革事项,全力推动实现集团整体高质量发展。

徐志峰强调,要清晰认识集团改革发展的内在需求,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技术和市场环境,处理好集团和院、集团和各子公司以及各子公司之间的三者关系,在思想上、行动上进一步统一起来,加大院企资源整合力度,推动各项改革措施切实落实,建立有强大生命力的院科技开发产业链,建设具有明显科技特色与优势的院属企业集团。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我院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李小鹏主持召开部务会 进一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河流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办监审离退处联合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水利部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