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坝中心监督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1年12月24日 19:04:52点击数:字号:【

2021年12月24日,大坝中心监督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出差的党员通过视频线上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支部书记马福恒主持会议,并通报了监督处党支部开展的“新密市磨垌王水库报废论证”等4项“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进展情况。

大坝中心孙金华主任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顾了大坝中心的发展历程,就如何守正创新、高质量支撑水库水闸安全长效运行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会党员同志也结合当前水利领域重大需求和大坝中心实际逐一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总结了中央政治局一年来的工作,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为新时代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对党的百年奋斗特别是新时代伟大实践的深刻总结,体现了全党意志,反映人民心声,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要更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和决议内涵,领悟党的百年成就和历史经验,以伟大的建党精神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我国水利高质量发展、尤其是水库水闸安全长效运行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