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南科院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试验基地
 
首页>要闻
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首轮巡察工作汇报
日期:2019年11月19日 09:56:45点击数:字号:【

2019年11月12日,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首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巡察工作报告。院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段虹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林晓斌,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寿峰出席会议。

段虹指出,巡察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及水利部决策部署和院党委巡察工作安排,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深入了解南京水利水文自动化研究所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及上轮巡视整改落实等方面存在的各类问题,对南京水利水文自动化研究所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画像”,顺利完成首轮巡察工作。

段虹强调,要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一要做好巡察反馈工作。要根据会议精神,认真务实修改完善巡察反馈意见,见人见事见问题,要把每个问题都说清楚、讲明白。二要抓好巡察整改。要推动南京水利水文自动化研究所制定整改方案,把落实整改、解决问题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三要落实好问责要求。对于巡察发现的有关问题要认真处理,该问责的要问责。四要完善巡察工作。要认真检视首轮巡察工作的制度、方法、步骤,梳理巡察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综合分析研判,为下一轮巡察工作提供参考,逐步建立一套规范科学、务实有效的巡察工作机制。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成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我院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水利部 林草局召开滇桂黔石漠化片区部际联系会议
·魏山忠调研长江大保护和大运河保护工作
·水利部大坝中心成功协办第七届全国水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
·三峡后续工作项目推进会在武汉召开
最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